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兩次遺失手機 巧遇同一女警協助找回

兩次遺失手機 巧遇同一女警協助找回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位在花蓮讀書的男學生,在一週內兩次不慎遺失自己昂貴的手機,巧的是兩次都遇到同一位女警受理男學生的報案,而且最後都順利的幫他找了回來,處理此案的太昌派出所女警林芝芝笑說「和男學生還真是有緣分」,而男學生領回手機時也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警察姐姐的幫忙,以後一定會小心保管啦」。
  警方表示,日前一位男學生在學校上課時,突然發現身上的手機遺失了,男學生回想早上在等公車的時候,手上拿著大包小包,應該是在那個時候不小心遺失的,於是他焦急的打電話至轄區吉安警分局太昌派出所,希望警方能幫幫忙,看看能否找回家人買的手機。
  當時受理報案的女警林芝芝一接到電話,馬上就認出電話那頭男學生的聲音,原來這位男學生在上週也掉過一次手機,碰巧也是林芝芝受理後才順利找回來的,女警在問清楚男學生等待公車的地點後,馬上就通知巡邏員警前往查看,沒多久,警員吳旭欽就在路旁找到了男學生的手機。
  女警林芝芝說,上週有一位好心民眾拾獲男學生的手機交到派出所,當時為了怕錯過失主的詢問來電,所以就一直將手機帶在身邊時時注意,果然在一個小時後就接到了電話,才順利的將手機物歸原主,所以這次接到男學生的報案電話時,馬上就認出來他的聲音,還真是有緣分!

圖:男學生兩次遺失手機都由太昌派出所順利找回。

圖:女警林芝芝為民服務佳,曾運用臉書幫助小鸚鵡找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