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獲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 王廷升;承接莊嚴使命

獲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 王廷升;承接莊嚴使命
擔負責任 全黨團結爭勝選 以過去政績及具體宏觀政見爭取更多鄉親認同支持
記者吳佳俊/花蓮報導
  立委王廷升獲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王廷升表示,這是莊嚴使命的交付及責任的承擔,他將以政績及提出具體可行的政見來尋求花蓮鄉親的認同支持。王廷升同時呼籲黨內團結,全黨上下一條心,打贏花蓮區域立委席次保衛戰。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核定公布下屆立委選舉第一波提名名單,花蓮區域立委王廷升名列在內,顯示他任內的表現普獲鄉親的支持及國民黨的肯定。
◎為人民權益發聲  已完成百分之八十政見
  王廷升表示,他就任立委至今雖僅有一年一個多月時間,除處理選民服務案超過二千件外,也已完成了百分之八十的重要政見,其中最重要的蘇花改工程已在今年一月二十九日由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主持動工儀式,花蓮人期盼了多年,希望擁有一條安全回家道路的心願終於得以達成,這也要感謝歷任立委、縣長、省議員及地方各界人士的通力合作,努力爭取推動,能在他就任立委不到一年就實現了鄉親的願望,個人深感榮幸。
  另外,在通過的二代健保法案中,爭取附帶決議優先將花蓮醫療資源缺乏地區納入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免健保部分負擔範圍;同時,他也督促勞委會及經濟部舉辦兩次花蓮地區就業博覽會,增加花蓮人就業機會,降低失業率。
  王廷升強調,立法院本會期間,他會將爭取花東快速道路規劃列為爭取重點,同時力推花東建設發展條例完成立法,逐步奠定花蓮更厚實的發展基礎。
  王廷升指出,花東快速道路的規劃早在民國九十年行政院就有構想,如今蘇花改已動工,花蓮縣在北有蘇花改,對南有花東快的情況下,未來的建設發展一定能加快腳步。
  花東地區發展條例內容完善與否相當重要,在立法院本會期國民兩黨進一步協商期間,他會全面傾聽基層聲音及各階層不同意見,爭取將真正需要的條文納入,讓這項重要法案能符合花蓮未來永續發展的需要。
◎以花蓮為主 對鄉親有利  花蓮走出去 國際走進來
  王廷升強調,花蓮要走出去,國際也要走進來,花蓮國際化是花蓮未來必走的道路,再度衷心感謝鄉親在過去一年多來的支持,未來也將在大家的鞭策下提出以花蓮為主,對鄉親有利的政見,繼續為花蓮爭取更多經費及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