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拜會傅縣長

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拜會傅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美崙浸信會主任牧師蔡志堅、顧問牧師蕭平13日拜會縣長傅崐萁,共同探究培育台灣優秀青年的必要性,傅縣長也以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花蓮縣支會會長身分,捐助廿萬予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飛揚夢想家」,期盼拋磚引玉,支持時下青少年學習成長,勇於跨出舒適圈,成就卓越自我!
  蔡志堅表示,為健全青少年人格發展,並激發領導才能,協會於去年首度舉辦「台灣青少年領袖高峰會」,來自全台18個縣市、96所學校,計三百位青少年熱烈響應。為延續熱潮,今年七月將舉辦第二屆領袖高峰會,期盼號召更多青年朋友的加入,培養具國際視野、社會公益服務精神的領袖精英。
  傅縣長說,去年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舉辦全國性「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來自台清交、成大、政大等大專院校,共680位菁英報名參加,透過五天四夜的營隊,彼此培養情誼、水乳交融,宛若一家人,呈現優越的團隊向心力。花蓮可望成為跨縣市培育英才的基地,並培育青年學子愛國、愛鄉情懷,進而投入國家服務的行列!
  傅縣長最後也肯定協會以愛心及行動,建構社區關懷平台,以實際服務,關懷兒童與青少年,期盼凝聚社會大眾的力量,共同呵護花蓮淨土,讓幸福滿花蓮的願景,逐步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