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愛人行動、溫馨相送


愛人行動、溫馨相送
率性稚真的施慧萍與簡妙芬為何要涉入黑暗政治?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在眾多的選民眼裡,就好像是愛人行動,在一步一腳印的沿街拜訪中,得到民眾的鼓勵與加油,大家同樣用關愛施慧萍的眼神去疼惜簡妙芬的心說:「辛苦了!加油!加油!」。其實一點也不辛苦,施、簡二人,而是用感激的心回饋,有此機緣為需要的人造福,讓哀泣的人可以得到溫馨,再次綻放出笑容,相信這就是施慧萍及簡妙芬二人永遠的理念。
施慧萍及簡妙芬二人為了讓愛擴大,讓公益做得更多更廣而走入政治。在拜訪過程中有位民眾很不捨的問?妳們是老師,有好好的職業不做,政治這麼黑暗,為何要參選縣議員呢?
施慧萍及簡妙芬表示政治的黑暗就如同住家旁一條堵住的臭水溝,如果不去清理當然臭氣衝天,受害的還是一般民眾。社會需要有人願意起身清理這臭水溝,如此堵塞的臭水溝總有乾淨的一天,政治也需要有人願意去力行實踐,開始改變,就不會讓人感覺政治是那麼黑暗。
所以,施慧萍及簡妙芬二人抱著滿腔熱血與抱負,這次出來參選第一及三選區的縣議員,就是希望能夠結合花蓮人的善心與希望,共同營造出花蓮美好的未來。
施慧萍及簡妙芬二人不作做表示,願意捲起衣裳當個清理臭水溝的人,將這眾人志業由鴉鴉烏的黑暗面導向光明與清廉,施慧萍及簡妙芬二人期盼能與花蓮人共同支持「心心相連,清淨花蓮」的愛心理念,打拼及努力。
圖:施慧萍及簡妙芬二人要將這眾人志業,由鴉鴉烏的黑暗面導向光明與清廉。

比競選總部!沒人敢節流?

比競選總部!沒人敢節流?
三位候選人皆不敢小器 各個比大.比氣派 誰都不想輸人!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人忍受近七年悲慘腐政之餘,地方經濟淪落到全國最末的縣市,比起別人,甚至外島金、馬地區,花蓮公庫的負債及公產的賤賣,全都可以傲世過去、現在和來來,雖然如此,三位縣長候選人皆不敢小器,說穿了,沒人想要節流,每個「競選總部」的比大、比氣派、誰都不想輸人!
最早成立「競選總部」的小傅,篤信關聖帝君非常虔誠,向關聖帝君跪求了一個下午,滿身是汗地得到了通靈指示,要他選擇總部必需坐北朝南的帝王方位,比起其他屬虎生財的坐南朝北面向星,正好相反,為求帝王之寶位,小傅「親自尋寶地」寧可犧牲巨財租下中山路三家店面「坐北朝南」的帝王方位,可謂是吃了秤鉈鐵了心,就是要拿下縣長的名銜。 
另有,傳聞張副也花下百萬元承租中山路,商校街口千坪的競選總部,該地原本是豐田汽車的展示館,日文發音為「頭又大」,張副為了拼人氣,也要與小傅比財氣,但再怎麼豪華的原本桌椅搭襯,注定這埸縣長爭逐戰,又是「頭又大」的高潮迭起,不如面對「贏」行的坐南朝北之向,即穩「贏」又有「銀」的結局。
同樣的,杜姑媽輸人不輸陣,跟隨三角頭百步仔的後步,選擇蔡對董事長的中興大樓做為競選總部,杜姑不畏三角頭百步仔老怪已經是衰到全民「眾咒公幹」陰霾,反而認定縣長、總統大選時的氣勢仍在,當下立斷,續挑此地做為競選總部,此種甘冒危險入對的精神,完全和杜姑「一路參選、不懼挑戰」的個性,表現的淋漓盡致,但需知少了市區的人氣走動,美崙的黑夜之都,是那麼的寒風刺骨吹襲!
圖上:篤信關聖帝君的小傅,向關聖帝君跪求了坐北朝南的帝王方位。
圖中及下:張副及杜姑二位候選人的競選總部,都有超大型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