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擠滿二萬人 參加小傅總部授旗晚會


擠滿二萬人 參加小傅總部授旗晚會
眾人歡呼 撼動人心 喊出要讓小傅當選花蓮縣長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昨晚在東洋廣場停車場,擠滿了近二萬人,為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競選總部全民團結授旗之夜。
傅崐萁競選授旗各鄉鎮市及後援會前,首先由競選主任委員邱運水及花蓮農田水利會會長蔡運煌也是競選總部的總幹事致詞,蔡運煌義正辭嚴的說,花蓮南區稻穗不稔實,農民受損慘重,是傳崐萁立委帶著農民向中央爭取,傅立委還因此右肋骨斷了住院,但農民卻獲得了補助一公頃由12000到16000元,而耕除費由8000元改補助為12000元為農民爭權益跑第一;南部八八水災慘兮兮,蘇花公路卻柔腸寸斷,傅崐萁當選一定會把蘇花替道路完成。
吉安鄉農會理事長黃福順更是慷慨激昂的說,傅崐萁背水一戰,盼花蓮鄉親大眾手牽手,心連心,大家把票投給傅崑萁,讓他順利當選花蓮縣長,我為了挺傅崐萁,被國民黨開除也在所不惜,因為好人才,選對了人,對花蓮民眾才是福氣。
吉安後援會會長及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施勝郎說,花蓮是觀光立業的農業縣,花蓮的觀光,花蓮的農產品運送都要靠傅崑萁為我們花蓮縣民爭取蘇花替趕快開工完成,給花蓮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傅崐萁當選花蓮縣長,花蓮就有福氣了,包括獨居老人,弱勢團體,傅崐萁都有在特別照顧,他當選花蓮縣長,對花蓮全縣民眾都有福利,他會全力去爭取中央經費,為花蓮民眾謀福利。 
授旗晚會主持人葉日陽也跳出來,自我介紹說他在鐵路局服務20年,他親眼看到傅崐萁極力向中央及鐵路局爭取北迴鐵路雙軌化及縮短時程,增加自強號列車班次及車位。
在二萬多人搖旗吶喊,夜空閃耀著衝天炮及煙火,眾人簇擁著傅崑萁及其妻子徐榛蔚,還有傅爸爸傅兆林等一起上台,傅崐萁還貼心的走下台扶著客家大老也是老縣長吳水雲上台;接著在主任委員邱運水為傅崐萁披上候選綵帶,眾人歡呼「當選,當選」隨後,傅崐萁為花蓮縣十三鄉鎮市及客屬、原住民等後援會旗,搖旗吶喊「傅崐萁當選,傅崐萁當選」,眾人歡呼撼動人心,喊出大家一條心要讓傅崐萁當選花蓮縣長,有的民眾激動的猶如傅崐萁已經當選般興奮又感動。
圖:昨晚在東洋廣場停車場,擠近二萬人,參加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競選總部授旗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