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加強中央與縣府的連繫與互動

加強中央與縣府的連繫與互動
高揚昇受到傅縣長親切接待 雙方就美崙山發展方向及多項縣政議題意見交換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為加強中央與縣府的連繫與互動,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高揚昇昨(9)日下午在副執行長林有志及秘書陳湘茹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萁,受到傅縣長親切接待,雙方除了就美崙山未來發展方向及多項縣政議題進行廣泛意見交換外,高執行長對傅縣長上任短短三個多月,展現強大的施政行動力,積極落實包括觀光建設、老人及身心障礙者愛心免費乘車,以及推行全縣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等多項重大縣政政策表達高度肯定。
傅縣長表示,3月間在縣府各局處首長陪同下視察美崙山,深入傾聽民眾意見,以及瞭解山上包括運動、遊憩、洗手間等相關設施情形,適才高執行長所提出將美崙山打造成為「夜景公園」的建議,他也相當認同,將納入縣府整體規劃發展美崙山公園的重要參考,期盼打造美崙山公園成為花蓮最漂亮的都會公園,讓花蓮鄉親每天都能擁有最優質的爬山運動休憩場所,也成為國內外觀光客來訪花蓮必遊的重要景點。
傅縣長指出,花蓮是太陽的故鄉,更是台灣民主的發源地,台灣四百年來,在花蓮第1次以民選的方式產生了首位縣長楊仲鯨先生,花蓮是全台灣真正民主的發源地,未來縣府將針對花蓮是台灣民主發源地的光榮歷史做整體的宣傳,此外,縣府也將密切與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加強連繫溝通與合作,期盼高執行長能協助縣府向中央爭取更多資源及建設。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高揚昇表示,花蓮7月、8月雨水多,同時也是防汛期,希望4月23日能邀請傅縣長一起前往花蓮市城隍廟為鄉親們祈福,傅縣長立刻欣然同意,希望神明保佑全體花蓮鄉親都能風調雨順、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