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吳施鴻做事不敷衍不打折


吳施鴻做事不敷衍不打折
競選總部成立王廷升楊文值等貴賓全場相挺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國民黨提名的花蓮市民代表主字頭候選人登記第五號吳施鴻選舉總部成立大會,昨(30日)上午舉行熱鬧登場,貴賓冠蓋雲集,數百位鄉親不受大雨影響均到場力挺,會場温馨感人。
首先由六位電音神童熱場表演,貴賓包括立委王廷升、議長楊文值、市民代表會主席黃枝成、花蓮市民眾服務社主任廖學森及全體社員、花蓮市里長聯誼會長吳健澧及多位里長、前里長、太極拳協會長何紅妹及全體會員、燕聲電台董事長莊坤元、持修積善協會會長陳震誠及全體會員、風華再起長青協會理事長潘天煌及全體會員、議員施慧萍、滿庭芳公益協會長林國棟、副會長張東榮及全體會員、宗泰食品公司阿美麻薯董事長余宗柏、議員李秋旺、鐵路局段長陳主安及副段長等多位員工、輪胎公會理事長陳如喬及全體會員、花蓮中小企業協會前理事長王川、吳耀欽、理事林五郎、曾顥亮及全體會員、花蓮市後備軍人服務中心主任林威宇及多位幹部等地方政要名流前往站台助陣,同時鄉親近六百人到場力挺,表達力挺吳施鴻爭取連任的決心,四年來在代表會問政從不缺席的吳施鴻懇託鄉親,透過選票再給他四年的機會為大家服務,吳施鴻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監督市政工作,不會辜負全體鄉親的期待與託付。
吳施鴻競選總部設在花蓮市和平路336號聯統大樓一樓,代表他優質問政,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服務精神,立委王廷升、議長楊文值、市民代表會主席黃枝成、阿美麻薯余宗柏董事長等人一致推崇吳施鴻做事認真踏實,對鄉親拜託的事從不敷衍不打折,這次主字頭代表有七搶五局面,看似輕鬆,但候選人各個來勢洶洶;近來坊間盛傳吳施鴻篤定當選,楊文值等人公開呼籲主字頭選民務必集中選票,搶救面臨當選邊緣的吳施鴻不要被耳語分化而被分散票源,讓問政實在的吳施鴻陷入高票落選的危機,吳施鴻一再懇託主字頭選民,一票兩票不嫌少,十票二十票會更好,搶救面臨當選邊緣的吳施鴻,就靠主字頭鄉親好鄰居們的支持。
主字頭5號候選人吳施鴻平日經營花東輪胎生意,忙碌之餘仍熱心參與社會公益,除擔任滿庭芳公益協會副理事長,經常辦理發放白米、食用油等物資給社會低收入戶家庭及弱勢族群,問政方面,他認為善心正念服務鄉親如做功德,即使再忙也要先服務鄉親,為民眾最需要服務的事,盡全力爭取社會建設、福利,社區民眾日子過的安心又平安,是吳施鴻任職市民代表認真問政、監督市政、為民謀福利的工作重心。
此次參選第三選區主字頭市民代表連任,雖然每天忙著為民服務,不過,吳施鴻依然堅持挨家挨戶的懇託拜票,尋求鄉親的支持相挺,他才有機會繼續一步一腳印深耕基層,服務市民。
圖:吳施鴻總部成立,貴賓冠蓋雲集,數百位鄉親不受大雨影響均到場力挺,會場温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