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贈苗活動接二連三 不要錯過 花蓮林管處3/14在遠東百貨廣場贈送千株苗木

贈苗活動接二連三 不要錯過

花蓮林管處3/14在遠東百貨廣場贈送千株苗木

記者陳奕嶙/報導
  花蓮林區管理處為響應植樹月活動,今年3月間辦理了11場贈苗活動,林管處以存活率高、易栽種、花形美觀、具香味、具景觀美化等條件,挑選茶花、桂花及矮仙丹為贈送之苗木。
  林管處3月10日於花蓮市、新城鄉、吉安鄉、鳳林鎮及玉里鎮同步辦理的贈苗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林管處為提供友善服務,於3月14日(星期六)13時選擇人來人往的遠東百貨公司廣場,辦理贈苗活動,將送出1,000株苗木。
  請民眾攜帶104年1~3月份統一發票,3張發票即可兌換1株苗木,每人限領2株,為響應環保、減碳觀念,請民眾自備環保袋前往,贈苗活動結束後,林管處會將收集的統一發票轉送給花蓮社福單位。林管處處長吳坤銘邀請民眾一起來捐發票作公益,節能減碳,美化家園。
  相關植樹活動及贈苗資訊,歡迎民眾至林務局全球資訊網查詢(www.forest.gov.tw)

圖:林管處舉辦贈苗活動,總吸引民眾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