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參選花蓮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參選花蓮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傅立委表示 為鄉為民 再大的犧牲 他都願意去承擔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針對國民黨考紀會昨天違紀參選縣長黨員,進行黨紀討論,違紀者一律開除黨籍,立委傅崐萁昨天表示,為鄉為民,再大的犧牲,他都願意去承擔。
 據知,立委傅崐萁昨天上午仍以「黨員」身份,前往花蓮縣黨部投票與舉國民黨十八屆中常委,順利完成投票。花蓮縣黨部表示,因為沒有收到中央公文,所以傅崐萁在這次中常委選舉,仍然具有投票權。傅崐萁投完票即一一與黨工握手致意,巧遇秀林鄉黨部李春風主任委員,與壽豐鄉塗寶貴代表,兩位一齊剝去皮柚子,請傅縣長補充體力,保持戰力,選舉很辛苦,要注意身體,傅崐萁相當感謝二位的用心。
傅崐萁說,他相信疾風知勁草,八年的考驗證明他對黨部、人民是忠心的,鄉親因此自然願意再力挺他更上層樓。清楚知道國民黨一定會持續給他壓力,傅崐萁強調,正藍戰將的背心絕對不會脫掉,為黨為國奮戰到底,人民對他有更大更高的期許,任何的壓力都不可能超過鄉親的期待,以及他對地方的情感。
傅崐萁說,在這場花蓮縣長選舉中,人民最大、民意最大,他不會在意其他候選人的背後是誰,聰明的花蓮人會用選票告訴國民黨,傅?萁才是「正藍戰將」,打的是替國民黨繼續執政的戰、支持馬英九繼續連任下屆總統的戰。
傅崐萁說,他參選縣長是背水一戰,他不怕任何打壓攻擊,要見證歷史,要浴火重生,花蓮人是不能被打敗的。傅崐萁說,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就是尊重民意,他如果真的被開除,也不會悖離國民黨;,國民黨是百年大黨,從歷史角度看,「大家都是過客」,歷史最後必有公論。
傅崐萁說,他曾向國民黨中央黨部要求報准或報備參選,「遲遲等不到回應」,只好尊重主流民意,投入花蓮縣長選舉,由花蓮縣民決定下一任縣長。
傅崐萁強調,二年前國親合,支持他參選立法委員,當時全黨稱讚他為花蓮做了許多事情,選民也都看在眼裡,他堅持人格不與綠營接觸,他是花蓮唯一的正藍。
他說,過去幾個月以來,他不斷遭受抹黑、造謠、攻擊,造成對他及家人極大的傷害,但他愈挫愈勇,他絕不害怕。
傅崐萁希望為花蓮人擘劃遠景,他說,自己以發展「觀光花蓮,亞洲明珠」為目標,打造新花蓮精神,除拓展觀光、人文、自然相關產業外,更深耕且落實花蓮鄉鎮均衡發展,為凸顯十三鄉鎮特色,擘畫不同定位與發展,花蓮就像一顆未經雕琢美麗明珠,他希望充分利用觀光資源,打造無負債的快樂城市。
傅崐萁昨天在中國國民黨花蓮縣委員會第18屆中央常務委員選舉投完票後,繼續拜會行程及參加許多活動包括:吉安五穀宮管理委員會召開第十三屆第四次委員聯席會議、花蓮明恥國民小學辦理新校舍落成.校友會銅鐘啟用典禮暨里校運動會、花蓮縣台南同鄉會召開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花蓮縣賴羅傅姓宗親會舉行第十五屆第八次里、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花蓮縣水電裝置業職業工會&汽車修理業職業工會舉辦98年度會員勞工教育暨摸彩活動及多場喜宴。所到之處,都受到「正藍軍縣候選人身分」的熱烈歡迎,「傅縣長好」之聲四起,傅崐萁感到很強大的民意支持,他非感感謝。
圖:立委、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昨天胕國民黨員身分到花蓮縣黨部投票選舉十八屆中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