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暫時離開國民黨 小別勝新婚

暫時離開國民黨 小別勝新婚
小傅訴求藍色選民支持 產生共伴效應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時代不同,黨政力量的強弱,也有差別,中國國民黨的威望及實質操控能力,或因黨的「自毀立場」,往往讓「開除黨籍」者,在當選後重獲「黨籍」,這種「普世看破手腳」的定律作為,讓有機會當選者,已然無後顧之憂,大膽向黨提名人及黨紀提出挑戰。
數也數不清的「當選後,回復黨籍」案例,敦促花蓮縣長熱門人選傅崐萁的「兩面手法」成功運作,一方面顧及黨工人員,只用善意美言力捧黨及馬英九總統,另一方面強調自己是正藍人士,保証支持黨的目標,為黨來打拼,挽住深藍及外省眷民的選票。
另外,傅崐萁也是黃復興黨部的忠貞份子,他抓住黃復興黨部在議員提名或報准作業中的雙重標準,引發地方上嚴重的「共伴效應」,兩者加乘,對於傅崐萁本身的選情,皆有加乘的助益,只要繼續將此二人議題發酵,散播到花蓮十三鄉鎮市,則傅崐萁當選的機率,必定因「同情票」、「認同票」而驟增。

本次縣市長改選 國民黨空前大挑戰


本次縣市長改選 國民黨空前大挑戰
受三角頭百步之害 阿志劃清界線?小傅暫離國民黨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年底花蓮市長改選,在登記截止前,陳清水悄悄委託友人辦理登記,瞬間把「藍綠對決」的選情轉變成「三搶一」,確實對選情投下震撼彈。
再看,自稱他才是「正藍軍」的立法委員傅崐萁,雖然他已遭國民黨中央考紀委員會開除黨籍,但對花蓮地方而言,因當今執政者的無為所害,暫時脫離無為的包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聰明的小傅,還適時吃了黨中央的豆腐,他會在12月5日縣長選舉前,填妥入黨申請書交給國民黨,任何時間國民黨需要他,他隨時準備回到國民黨。
選戰劇情,有點像王老五過年,一年不如一年?框金鑲鑽的中國國民黨統治花蓮縣市長達六十載,經過一甲子後的下屆縣市長改選,這塊金字招牌能否繼續發光發亮?有識花蓮人表示,至少也該給國民黨一個「反省的機會」,畢竟,搞出了「年紀最老、心地最狹小、奸謀最多、且最會A出國及哈哈嘿」的三角頭百步老怪來荼毒花蓮人,總會善惡有報,由選民決定是否該給國民黨「回報」。
事實上,七年來,中國國民黨已經吃足了三角頭百步老怪蹂躪,洄瀾爛政,讓當今被提名的黨員同志,為免遭受票房毒藥的侵襲,各個「劃清界線」都不敢與之接近,花蓮市就是唯一顯著例子,黨中央及地方高層不是不知,回首看到三角頭百步老怪侵噬吐青液的功力,使受害人受毒之深,不計其數,花蓮人有誰不知悉街頭巷尾都在幹譙三角頭百步老怪的縣政無能,專只會出國開免驚、無毒騙肖A、買媒體吹雞瓜、哈哈嘿、沒有政績、極盡舉債辦燒錢活動、假借名目圖私浪擲等等妄為,設若檢調政風不循私包庇,則花蓮公務界之弊案,何止千件!
尤其,中國國民黨長期餵養這隻三角頭百步老怪,讓牠成長、享慾,乃至老來成精,還敢「欽定」接班人,黨中央及馬主席不從其意,更是利用豢養媒體及受唆立委「趙縣人」去大放厥詞,把牠自己坐大成為花蓮之主?如此「敢」,怎會把國民黨黨中央看在眼裡,縣級的黨提名人眼巴巴渴望牠的垂青,卻不知牠才是「正綠」的青中之青,選舉時的「票」,這隻尚青的三角頭百步老怪,說不定會把中國國民黨的金字招牌噴得黑鴉鴉。
圖:小傅暫時脫離國民黨當今執政者無為的包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