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公權圖利私利 只許州官放火


公權圖利私利 只許州官放火
花蓮縣府觀光旅遊處長蘇意舜遭質疑自家經營民宿違規達24間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劉曉玫質疑縣府新到任的觀光旅遊處長蘇意舜,民眾檢舉蘇意舜家裡經營民宿違規達24間,並且在她上任後,現在更是大興土木的擴建。依規定民宿頂多5間,看來身為縣府主管觀光旅遊處的長官,是睜眼說瞎話的「公權圖利私利,只許州官放火」。劉曉玫指蘇意舜回答她說,沒辦法主動稽查民宿經營。
 觀光旅遊處長蘇意舜說民宿是其母親名下,蘇意舜已做切割,且民宿委託別人經營。劉曉玫不以為然強調,民宿是其母親名下,在三等親之內,若沒問題又何必做切割。
 圖:劉曉玫質疑縣府新到任的觀光旅遊處長蘇意舜,民眾檢舉蘇意舜家裡經營民宿違規達24間,並且在她上任後,現在更是大興土木的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