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夏戀嘉年華“那些年金曲之風”撼動全花蓮!


夏戀嘉年華“那些年金曲之風”撼動全花蓮!
神密嘉賓“那些年”金曲最佳製作人薛忠銘現身
 記者張麗英/報導
  夏夜「2012夏戀嘉年華」演唱會,17日晚繼續第四天的熱力開唱!縣長傅?萁、縣府一級首長及多位縣議員來賓到場共襄盛舉,與熱情觀眾一起享受“那些年金曲之風”,而神密嘉賓榮獲今年金曲獎單曲“那些年”最佳製作人獎薛忠銘也受邀參加,呼應昨晚的“那些年金曲之風”,傅縣長期許薛忠銘能為花蓮「量身打造」一首代表花蓮的歌曲,身為花蓮人的薛忠銘也答應為「花蓮」盡心力。
 超偶新星朱俐靜、曾昱嘉、艾怡良、吳海文與羅平等藝人共同譜出「那些年金曲之夜」,讓全場觀眾悠遊在時而浪漫、時而動感的氛圍中,笙歌鼎沸的音樂饗宴洋溢夏夜的洄瀾大地,最後壓軸聲光煙火秀,更將花蓮的夜空點綴得奪目璀璨。
 「那些年金曲之夜」由素有印度王子之稱的羅平以一首搖滾曲風的「冷水澡」揭開序幕,接下來的「Sway」、「海洋」、「妳是我的花朵」,唱到激昂之處更脫下襯衫,引起全場歌迷一陣騷動,炒熱全場氣氛;隨後氣質小王子吳海文帶來「給自己的歌」、「聽說愛情回來過」、「愛情轉移」、「I’M YOURS」、「If I Ain't Got You」讓台下樂迷聽得如癡如醉。
 超偶三冠王之一的艾怡良先以經典「I Love Rock N' Roll」震撼舞台,「傷痕」、「擁抱」、「把悲傷留給自己」更是喚起六、七年級觀眾的回憶;接著曾昱嘉的「呼喚我」、「普通朋友」、「眼淚不夠」、「星晴」、「唯一」等抒情慢歌則是讓聽眾有如夢似幻的享受;演唱會最高潮,交由朱俐靜擔任壓軸帶來「開門見山」、「listen」、「愛你」、「唸你+舞女」、「愛你一萬年」等動人心弦的經典歌曲,引領觀眾進入靈魂深處的聽覺饗宴。最後超偶幫全體藝人更群聚舞台,以一首「Y.M.C.A」帶動現場粉絲跟著高聲呼唱,現場彷彿成為大型戶外卡拉OK。
 活動最後,縣長傅?萁與超偶幫藝人一起與台下歌迷共享繽紛的花火,並互道晚安,相約今晚「原民之夜」再見。
 圖:艾怡良說她的專輯也是薛忠銘老師為她製作與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