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花蓮市區29里重要路口 裝設新型監視器


花蓮市區29里重要路口 裝設新型監視器
楊文值撥議員小型款補助裝設 為社區居家安全把關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區新式監視器陸續裝設,社區安全更上層樓,解析度提高,即使夜間錄影監視的畫面都清晰可辨,議長楊文值由縣警局簡昭榕課長、市民代表楊士弘、主力里長林建成等人陪同勘查,對裝置監視器使用情形表示滿意,也大大提振市區治安的信心。
  為加強社區安全網路,提高警方辦案績效,增進民眾居家品質,議長楊文值特別允撥議員小型工程補助款,於花蓮市主力里等廿九個里內重要路口,裝設新型監視器,並在市區各派出所安裝電腦主機操控管理。
  為瞭解花蓮市區監視器裝置使用情形,21日上午,楊文值議長在縣警察局保民課長簡昭榕、市民代表楊士弘、主力里長林建成等人陪同下,前往中華派出所及相關重要路口等處,瞭解監視器裝設之使用情形,並提出相關治安需求之模擬操作,尤其查閱夜間錄影的畫面品質,更是攸關重大。
  楊文值表示,花蓮一向是國內外觀光客必遊之美食玩賞地區,旅客進出頻繁,民眾對社區安全網路之建置已期盼多時,唯礙於地方經費短絀,始終無法如願;這次裝設的新型監視器,解析度高,夜視錄影強,即使夜間錄影監視的畫面畫質也很高,連最重要的車牌都能清楚辨識,讓眾人都肯定監視系統的高品質,相信可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優良的社區治安品質。

圖: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右二)前往勘察新型監視器之使用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