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傅.張兩股勢力會否分進合擊?

傅.張兩股勢力會否分進合擊?
中國國民黨絕非省油的燈輔選團隊正密切評估渠幕後操盤群的慾求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高來高去的花蓮地方選戰,看似「一片藍天」的外在選情,也有檯面下合縱連橫的鬼影幢幢,千萬別小看中國國民黨的情搜能力,近日黨中央已經知悉兩位「政敵」傅、張的分進合擊,原來幕後推手,不乏地方有「頭」有「臉」的各方人士。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選舉,則是陰謀與陽謀的結合,傅、張兩員膽敢和中國國民黨唱反調,「背後」沒人獻策?鬼才相信,為了揪出陰奉陽違的逝傅、逝張之藍系大老們,中國國民黨派出「刺客」兵團,從敵軍的心臟透視擊出,最親近的幕僚或是大牌鄉長、議員等大將,由黨內傳出消息指出,發現對手敵營諸等大將,原來都是中國國民黨的臥底高手,所謂的「雙面」、乃至「三面諜對諜」的奸諜也!
中國國民黨把最壞的狀況加以分析,那就是選舉到了最後時刻,傅、張會遍行「聯合」的併票宣示,果真如此,黨提名人必定慘敗落選,因此,黨中央正在評估,唯有提早下手,把傅、張搞成各自衝票的分散效應,再由黨的龐大輔選機器啟動,讓提名人真正可以漁翁得利之作用,該知,選舉是千變萬化,中國國民黨能夠統治花蓮地方政壇一甲子,絕非省油的燈,四年前,高主委拍桌阻擋一物「政變」,這一回,也不會輕易讓傅、張合擊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