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東港鎮長帶家屬關懷玉醫內東港鎮民

東港鎮長帶家屬關懷玉醫內東港鎮民

記者潘青/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長徐志雄於3/12率領公所相關人員、地方善心人士、家屬等一行四十三人到玉里醫院祥和院區慰問院內十八位東港鎮民,讓長期因病住院的病患,在略帶寒意的春天亦能感受到來自家鄉的溫暖氣息。
  每年東港鎮公所都會安排溫馨的探訪活動,以一解長期住院鎮民思念家人的心情,除了帶來每位東港住民的慰問紅包外,還有充滿家鄉味的蓮霧及旗魚酥,最重要的是家屬給住民滿滿的關懷,住民亦回贈玉里醫院住民辛苦收成的優質愛心米,展示住民在院內努力的復健成果。
  玉里醫院副院長劉駿熒表示,透過此次關懷活動,徐鎮長一行人已將中央山脈遙隔的東港及玉里兩地的親情與關懷送到每位醫院住民手中,使其感受到溫馨關懷之餘,亦有助於病情的療養,希望活動能持續下去。

圖:屏東縣東港鎮長徐志雄率員及家屬,到玉里醫院祥和院區慰問院內東港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