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老人與杜姑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怨情仇

老人與杜姑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怨情仇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縣長選戰激盪下 雙方會否合好或撕破臉 各界超級關注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數以百千次的「謝捧杜」新聞報導,如同「模範公務員的地方首長指派」一樣,透過豢養媒體的擴大吹捧,迄今仍是杜姑最懷念及常掛嘴心的自我推薦重點,杜姑的深獲老人器重及出國必定由她安排特定行程等表現,連帶的「愛杜及陳」,一向扮演幕後角色的杜夫,也成為縣府主秘的第三把交椅,長達三~四年的「主政」縣府期間,幾乎所有懂得巴結求官者,全都往「主秘」辦公室去串門子,「杜陳盛世」風光一時,對此一般,府內外官員,仍津津樂道!
未能讓老人逐願滿慾的杜陳二人組,忽然遭到老人從天堂降官至地獄,雙方不僅漸行漸遠,更甚,形同陌路,杜姑爭取縣長之路的備受打壓,一般相信,十之八九都是來自老人的策謀,昔日的「最愛」,變成今日的「至恨」,雙方到底「怎麼了?」傳說紛云,有人認為,該是離不開「巨利」的糾葛不清所致?
「模範公務員」的名銜,得來非易,但只需老人「欽定」,也非難事,老人為何「昔非今是」?抑或「今非昔是」?皆可印證老人給了杜姑這座獎杯,「牠」現在除了後悔,也只能怪自己用人之不明。
距離選舉投票日越近,老人與杜姑的關係必須「明朗化」選民要知道杜姑是否和老人復合?或撕破臉?雙方的利害考量,攸關選舉的成敗,全花蓮縣民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