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拜託各候選人不要再吹牛了!


拜託各候選人不要再吹牛了!

地方政府快破產 已經沒錢 早已大賣公產 怎能有啥建設呢?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吹牛,還是要負責任的!尤其是地方政治人物,有些是明知故犯,有些則是年少輕狂的無知,翻開候選人的政見,不必逐一檢視,光看「雞圭」浮面「臭彈」一大堆,讓人搖頭不已,花蓮選民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地方政府快破產了,更要把公產圖私地加以賣光,未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或許,再來審視現今的候選人「政見」,保證只剩下一個「吹」字!
公庫的舉債瀕臨破產邊緣,老人喜愛坐上高位整日哈哈嘿,不認真省思民間疾若,因此,地方縣內各級民代有樣學樣尸位素餐,完全縱容公帑的被「特定官員」浪擲殆盡,後代花蓮子子孫孫肯定會算「這一代」的爛帳及「前帳」來清,公庫早已舉債到了極盡頭,赫見,一大群慾求賞官、當民代著,又開始「吹牛皮」,把自已「吹」成「神仙」或「上帝」,無所不包,無所不能,就是看扁花蓮人的智商!
事實不必辯解,地方政府的公庫還剩多少?就連下年度預算都編不出來,還有創下全台首見的「編半年預算」的弊端,未來一、兩年的地方政府「公務員薪水」也將告罄,倚賴「再借貸」的花蓮各級地方政府,要奢談什麼建設?全都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候選人之捐謅「政見」。
圖:地方政府容公帑被「特定官員」浪擲殆盡,做好的洄瀾之心填土工程,卻被更改陽光電城 ,填好土方再被挖除轉買,如此來回支付,百姓何其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