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葉金川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葉金川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昨(20)日杜麗華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葉金川,拜訪地方媒體聯統日報發行人吳耀欽,兩人相談甚歡,談論到有關政治、醫療、地方建設、台灣發展等多項議題。
談論中,二人並有多項共識,葉金川相當誠懸表示,將會聽從地方民意的聲音,廣納地方仕紳的意見,將花蓮的發展朝向多元化及精緻的導向,也希望一切能遵照黨的指示,貫徹馬英九總統以國民黨的團結為號召,有關於不遵守黨指示的黨員,將會祭出黨的懲處做為手段。
前衛生署署長現為杜麗華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葉金川,負責協助國民黨提名花蓮縣長杜麗華輔選。針對這次花蓮的縣長局勢渾沌不清,情勢相當危急,希望花蓮國民黨黨員能夠團結一致,一同為政黨努力。代表中央的葉金川被當作是馬英九的重要幕僚,而馬英九總統也特別再三說到,黨政要有分際,但是不能分離,如果分離,力量就不能集中。馬主席接任黨主席,就是要更緊密黨政合作,實現「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的承諾。所以各縣市的縣長選舉,一定以黨紀為要領,全力輔選國民黨的提名人。
這次杜麗華競選總部主委葉金川特別拜訪聯統日報發行人吳耀欽,除尋求支持外,主要是貫徹馬英九總統的信念,以及對於地方人士的建言納為意見,積極為黨提名縣長候選人杜麗華輔選,全力爭取國民黨縣長連任。
圖:聯統日報發行人吳耀欽(左),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