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2017消防「為愛獻身」月曆預購開跑

2017消防「為愛獻身」月曆預購開跑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首度籌劃拍攝消防主題月曆,內容除展現消防單位平日各類救災實景外,消防局更計畫將本次義賣及認購的盈餘全數捐助給今年遭受祝融的花蓮主愛之家,協助其附設「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加速修繕復建,首印限量僅2000份,歡迎機關團體及民眾踴躍預購。
  今年首度拍攝消防月曆的花蓮縣消防局,以各類救災現場寫實呈現猛男美女消防人員於工作上的各種面向,畫面除有別於一般的俊男美女個人秀外,本次更以團體救災方式呈現消防薪火相傳的傳統精神,救災內容涵蓋火場搶救、水域救援、坑道援助、山難搜尋及火災調查等,以日常救災工作介紹消防任務之艱難與危險,此外,本次拍攝地點背景均為本縣著名景點,如太魯閣、七星潭、佐倉步道、東海岸、瓦拉米及鯉魚潭等景點,內容豐富多元值得期待。另本次主題月曆為義賣認購屬性,相關收入扣除印刷成本後之盈餘,本局將全數捐助今年遭受祝融的花蓮主愛之家附設「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協助其修繕及復建,同時喚起民眾對火災預防的重視。
  本次消防月曆預購時間將由即日起至105年12月9日為止,每份售價150元,首批限量僅2000份,相關訂購聯絡專線請洽03-8462119#4403 簡小姐,屆時統計完成後,將交由印刷廠統一聯繫、收款及寄送,歡迎機關團體及民眾踴躍預購,大家一同認識消防及做公益。

圖:2017消防月曆封面。

圖:2017消防月曆12月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