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傾聽人民的聲音-冷 眼 旁 觀

傾聽人民的聲音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做好人、行好事,必有善報;可是,切勿「天道好還」,自食惡果,惡有惡報。
  台灣話說:「頭過,身就過。」對做壞事的人來說,真是寫實又貼切。就像蔡政府一樣,為了要讓日本核災區的農作產品「毒害」台灣人,象徵性的舉辦三天十場的所謂「公聽會」,縱然沒有一場順利達成共識,甚至整個會場亂成一片,撻伐譴責四起,民進黨執政團隊依舊倖存「跑龍套」心態,反正「做戲先扮仙」,過過堂也就算了。
  最近,多方媒體都報導,雖然核災食品尚未「開放」進口,可是在一些賣場卻已能輕易買到。這些有毒食品,到底是如何偷渡入關?為何還能大剌剌在賣場上架,公然出售?蔡政府確實欠人民一個交代!
  把偷雞摸狗也拿來當作本事,莫非印證了眾多百姓所形容,說這個政府是如假包換,徹徹底底的「詐騙集團」。
  說真的,半年以來,蔡政府的一舉一動,盡是說一套、做又是一套,專擅擺弄算謀,橫行罷道。這種行徑,約模已被百姓琢磨透了。
  據聞:12月3日,台灣島內將在北中南三區,同步舉辦萬人大遊行。遊行主軸是:「罷免蔡英文革命」。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要學學韓國人民是如何怒吼的?並提醒民眾:再淡定下去就準備亡國了‧
  民間正如火如荼策劃,將在明年520於凱達格蘭大道發起「唯一選擇,罷免蔡塞」的示威活動。如果韓國朴槿惠總統在明年四月以前被轟下台,引發台灣的骨牌效應,屆時百萬人走上街頭,勢必帶給蔡英文難以承受的壓力。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民進黨好不容易二度重返執政,再不實心實地拿出作為,落難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