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許瑋甯挑戰恐怖片謢身符不離身 跑廟拜拜就怕紅衣小女孩入夢

許瑋甯挑戰恐怖片謢身符不離身

跑廟拜拜就怕紅衣小女孩入夢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許瑋甯首次挑戰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夜夜不能眠,她於日前出席莎莎香水代言活動,暢聊拍攝《紅衣小女孩》的驚悚過程,雖然該片已於前幾天殺青,不過至今仍讓她餘悸猶存,而有了這次拍攝恐怖片初體驗後,問及下回還敢不敢再拍恐怖片?許瑋甯毫不思索搖起頭來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因為小時候被阿姨所製造的鬼影子、聲音嚇到,讓許瑋甯一直對恐怖片及鬼故事敬而遠之!此次為了挑戰自己最怕的事,她放膽接拍恐怖片,沒想到拍起來的情節,卻比劇本還可怕,也是她當初始料未及;由於都是夜戲,又在不見人煙的坪林、烏來、墾丁等山區森林裡拍攝,光是劇情塑造的恐怖氛圍及一片烏黑的森林拍攝地,就讓她每天總是起雞皮疙瘩!
  從小就怕黑、怕鬼的許瑋甯,不但在開拍的第一天就跑去收驚,在拍攝期間身上還帶著10幾個護身符,並跑了10多家宮廟拜拜,為了就是祈求晚上睡好覺,她說,在拍攝期間,她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眼睛閉上都夢到戲裡那個紅衣小女孩。而戲裡的紅衣小女孩恐佈妝容,也讓許瑋甯一看到飾演該角色的7歲小女童就閃躲避開,她笑說:「只要那小女孩一畫好妝,我就趕快把頭轉開不看她,那鬼妝的樣子真的超噁心又可怕。」,許瑋甯還坦言電影拍完後,她崩潰大哭,因為壓力大到破表,每天都面對不一樣的挑戰及難題,但完成後令她還蠻有成就感。
  此外,與阮經天傳分手的許瑋甯,也被關切兩人目前的關係,不過她顯然不願多談,只表示,兩人還是偶爾有連?,也各忙各的工作,至於感情的事,就讓彼此私底下消化一下,目前她還是以工作為重。

圖:莎莎美妝主辦第9屆「莎莎香水奧斯卡」,邀約超人氣女星許瑋甯擔任活動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