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遭周刊爆料 楊一展心情低落躲廁所痛哭

遭周刊爆料  楊一展心情低落躲廁所痛哭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楊一展之前被周刊報導指出他酒品差、難搞等負面新聞,日前他在出席防曬保養品活動,提到對此事的看法,無奈笑說:「只有一笑置之!」楊一展並坦言自己看了那篇報導後,那一陣子還挺難過,心情低落還躲到廁所痛哭,後來經紀人傳了一封前陣子吳宗憲曾發表的言論,才讓他覺得自己要更踏實,楊一展並說,能有越多人罵你、討厭你,代表你今天的成績還不錯,「我們不可能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好,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但只要把一件事做好就好,所以我現在就是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對於周刊的報導是來自何人的爆料,楊一展也不敢去想,他覺得能夠說得那麼仔細的人,應該是蠻貼近及了解他工作的人,他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工作人員會比對演員還好,我喜歡和劇組的工作人員打在一起,對他們熟悉就好像看到家人一樣,這消息不知是從哪傳的,如果是從工作人員那裡傳的話,那我會非常、非常的難過,尤其是我認識很熟的人的話,但我不會往那裡想。」楊一展並說,當時自己心情的確有被影響到,但沒關係啦,就一笑置之。

圖:陽光型男楊一展出席舒特膚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活動,化身「現代太陽神」驚喜帥氣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