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楊丞琳拒答與李榮浩關係 大方認愛要等結婚

楊丞琳拒答與李榮浩關係 大方認愛要等結婚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楊丞琳出道至今15週年,依然被公認保有15歲容顏,日前她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分享自己保養方,她覺得自己逆齡是因為擁有天生的娃娃臉,並表示,保養不宜過度,怎樣的年紀就要有怎樣的保養,她個人是較著重保濕,而她最引以自豪的是把脖子保養得很好。
  年過30的楊丞琳,除了保持少女容顏外,也越發亮麗,問及現在變得那麼漂亮,是不是因為愛情的滋潤?楊丞琳笑說:「看你們怎麼定義我,所以你們覺得我漂亮喔?」,她並笑說:「我出道15年,也沒有一直在戀愛啊,但都維持得還不錯,應該和戀愛關係不大吧!」,楊丞琳雖都巧妙的沒直接回答與戀情有關的話題,但她不否認愛情滋潤也是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之一。
  楊丞琳與李榮浩的戀情雖已傳開了有好一陣子,不過本人始終避答這段感情,當天記者仍不死心問及兩人關係,楊丞琳即拒答以”下一題”帶過;對於自己備受關注的感情,楊丞琳今天也坦承除非是到了要結婚的階段,她才會公開,否則在這之前,她覺得都不適合,即使是在交往階段也如此,她表示,不是要隱瞞什麼,只是因為工作關係,盡量不要去模糊焦點。對於時興的閃婚及先有後婚,楊氶琳則笑說:「今年不會結婚,閃婚也不會,至於先有,應該不會吧!」

圖:OGUMA 水美媒15週年暨代言人楊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