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雞年福運 今年好運」 蕭美琴製作金雞春聯 歡迎索取

「雞年福運 今年好運」
蕭美琴製作金雞春聯 歡迎索取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農曆年將至,立委蕭美琴特別製作精美春聯贈送給大家,歡迎鄉親到服務處或各鄉鎮聯絡站索取張貼,增添過年喜氣。
  今年是金雞年,蕭美琴設計了一款粉紅色調,顏色討喜的金雞圖案春聯,上面提著「雞年福運」四個大字,諧音也有台語「今年好運」之意,希望一整年都能為大家帶來好運。
  蕭美琴說,今年立法院的開會時間,經由朝野協商後,決議從5日開始加開臨時會,暫定開到過年前一周才能休會,因此壓縮許多回花蓮向鄉親拜年的時間。所以她也趁早透過各據點的志工團隊協助發送春聯,向鄉親祝賀新年。
  下周開始,除了花蓮市的服務處之外,春聯也將陸續分送至各鄉鎮服務站,歡迎大家前往索取。若不清楚鄰近的服務據點,也可以電話洽詢。(花蓮服務處03-8345353)

圖:立委蕭美琴製作「雞年福運」春聯贈送給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