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跳脫傳統音樂會 15日花蓮文化中心隆重舉行


跳脫傳統音樂會 15日花蓮文化中心隆重舉行
金曲獎音樂大師薛忠銘與全國知名首席評審丁曉雯老師共同參予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花蓮縣外勤記者協會為配合政府挖掘及培養在地文化音樂人才,訂於12月15日(周六)下午二時至六點,將於花蓮縣文化中心石雕一樓大廳主辦一場「金曲獎得主音樂大師薛忠銘與花蓮音樂師生對音樂跳脫傳統及文化交流分享會」,本次活動薛忠銘老師親自現場指導主評,同時也邀請到全國知名首席評審丁曉雯老師決評,並與在地二位花蓮音樂老師共同講評參加演唱、彈奏同學,在表演時宜注意及加強之處,同時也藉本活動及薛忠銘、丁曉雯二位老師提攜,落實栽培提攜在地人才,打開知名度,行銷全國。
  據花蓮縣外勤記者協會理事長張麗英表示,感謝花蓮市公所大力指導,跳脫傳統音樂會主要由花蓮各界音樂老師推薦高中以上在地學子現場演唱、彈奏表演,表演方式不設限,包括古典、民謠、及國、台語或西洋歌曲及歌唱,演出者可跳脫傳統、加創意及新意或作曲等方式進行。張理事長表示,活動目的,以激勵學子顛覆傳統與開發創意等多元化表演。主辦單位花蓮縣外勤記者協會也接受同學們趕快主動報名,報名電話:03-8356141。
  張理事長另表示,參予演出同學將頒發精緻獎狀以資鼓勵,獎狀內並有講評老師名字。「跳脫傳統音樂會」活動由四位老師講評,親自與演出者面對面分享及交流,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在地媒體、文化界朋友做為聽眾,齊同交流,以達教學及文化饗宴,主辦單位也歡迎愛好音樂、鄉親朋友報名參加指導,現場位置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