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百位櫃姐號召 花蓮遠百送愛到華山

百位櫃姐號召 花蓮遠百送愛到華山

記者張麗英/報導
  華山基金會年菜募款活動今年來到第十四年,花蓮遠百近百位櫃姐共同響應,發揮愛心樂捐愛心年菜,花蓮遠百於5日邀請華山基金會40位長輩入館參訪並宴請長輩們吃團圓飯,現場邀請明義附幼及海星中學小朋友帶來精彩演出,讓長輩們提前感受過年圍爐的熱鬧氣氛。
  農曆年節將至,花蓮遠百有感於在地偏鄉長輩資源獲得不易,於103年開始,每年皆於過年前,響應華山基金會年菜認購活動,盼能善盡企業之力,不僅回饋地方更是感謝把青春歲月奉獻給社會的長輩們,今年專櫃小姐得知此活動時,皆表示願幫助偏鄉長輩,讓長輩們在過年期間都能得到妥善照顧,因此年菜認購活動共有近百位櫃姐共同響應,希望能藉著小小的舉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投入關懷花蓮在地三失老人(失能、失依、失智)行列。
  花蓮遠百於5日邀請40位華山基金會照護的長輩,歡聚一起開心圍爐,現場邀請到明義附幼小朋友帶來超可愛的帶動唱,並且和長輩一起互動,小朋友幫長輩搥背、送賀年卡及擁抱等暖心互動,讓爺爺奶奶們笑得合不攏嘴,海星中學也帶來精彩的舞蹈演出及唱歌表演,熱鬧氣氛溫馨讓長輩們提前感受節慶團圓的溫暖,參與活動的陳爺爺表示,感謝遠百讓他們感受過年圍爐的氣氛,能和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還有小朋友表演很「勾椎」也很精采。
  華山基金會為服務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目前於花蓮縣已成立12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老人到宅服務。邀請您透過每月的定額,支持弱勢長輩長年服務,讓愛與關懷,在這片土地上,持續成長、茁壯;目前有生活物資愛心專線:(03)831-0206 花蓮愛心天使站 謝站長。

圖:花蓮遠東百貨櫃姐號召「送愛到華山」,宴請長輩們吃團圓飯。

圖:遠百櫃姐為長者送上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