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馬吳造勢活動 蔡啟塔赴縣府借場地

馬吳造勢活動 蔡啟塔赴縣府借場地
傅:希望鄉親平常心看待選舉造勢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21日拜會縣長傅崐萁,對於下個月初即將在花蓮進行「馬吳」總統候選人造勢活動,正式向縣府提出場地租借的需求,傅崐萁表示,對於任何政黨在地方的造勢活動,希望鄉親以平常心看待,並以花蓮發展為依歸,因為「選舉只是一時,花蓮人的團結才是永遠。」
傅崐萁對於租借六期重劃區為總統大選造勢活動的場地表示同意,他說,縣府管轄的幾個開放式場地已經很久沒有舉辦政治性活動,對於「馬吳」造勢競選活動即將在11月舉行,希望花蓮鄉親以平常心看待,整體的氛圍仍然是花蓮人的坦然及重情重義,因為花蓮的未來才是最值得關注的。

圖:國民黨主委蔡啟塔(左)拜會縣長傅崐萁,提出租借六期重劃區場地的需求,為下個月「馬吳」選舉造勢活動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