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花蓮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張智冠佈達

花蓮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張智冠佈達

記者張麗英/報導 
  有「警察議員」之稱的張智冠,在象徵「110」的這天接任花蓮縣議會國民黨新任黨團書記長,由黨副秘書長饒慶鈴進行監交,張智冠感謝前書記長邱永双昔日帶領黨團的貢獻,盼讓黨團運作無縫接軌,他也抱持「為縣民服務、拚花蓮出路」勇往直前為縣民的幸福努力。
破獲花蓮發生轟動一時的「公墓之狼案」,新科議員張智冠,3年前成功從警界轉換跑道,國民黨議會黨團刻意選在1月10日舉辦書記長交接典禮,藍綠及無黨籍11名議員、花蓮縣黨部、黃榮華黨部主委以及縣府秘書長顏新章及各局處首長都到場祝賀觀禮。
  張智冠表示,過去兩年在邱永双書記長的帶領下讓黨團的整體運作順利推行,他期盼接續邱永双議員的成果,以「服務不囉嗦,問政不退縮」精神,未來與國民黨團成員,不分彼此,一起督策縣府,協助縣府推動縣政,共同守護花蓮縣民的幸福。
  「抱病」缺席的邱永双,日前因為13名黨籍議員突然召開臨時大會,並決議撤換書記長邱永双,並將書記長任期從2年修訂為1年,被地方人士喻為議長寶座「前哨戰」,邱永双不滿身為書記長卻未獲開會通知,怒批不符程序,向縣黨部提出假處分。
  對於邱永双的質疑,花蓮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盈成回應,縣議會黨團21位成員中有15名議員連署召開會議,人數超過三分之一,合乎規範,改選過程雖稍有風波,但黨團最高決策機關為黨團大會,修改章程不需黨部「核准」,尊重黨團自主。

圖:議員張智冠(右)接任花蓮縣議會國民黨新任黨團書記長,由黨副秘書長饒慶鈴(左)進行監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