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樂遊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活動

樂遊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原住民族是歷史與文化的重要根源,也是獨一無二的美麗瑰寶,中華郵政公司為宣揚原住民文化特色,特邀請原住民藝術家拉夫拉斯‧馬帝靈先生於郵筒彩繪具各族特色的文物、圖騰與風景的「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已分別設置於全國各族部落,透過18座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帶領民眾進入部落,親身體會臺灣原住民藝術的真與美,感受原民文化「郵你真好」的動人魅力。
  這些特色郵筒不僅具有寄信的功能,亦將是遊客造訪的觀光新亮點。花蓮郵局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至106年11月30日的「樂遊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活動」,此活動不僅可暢遊全臺部落景區,還可在各特色郵筒設置地點集章、寄明信片、打卡拍照抽大獎!活動詳細內容請上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樂遊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活動」查詢。

圖:樂遊原住民族文化特色郵筒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