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中華郵政《105年版郵票冊》開賣

中華郵政《105年版郵票冊》開賣

記者張麗英/報導
  新的一年又到了,花蓮郵局於106年1月6日起開始發售《105年版郵票冊》。中華郵政將過去一年所發行的郵票集結成冊,並分為精裝本及活頁本發行,每本售價1,400元,內有臺灣首次辦理的2016世界郵展郵票小全張、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中華民國南海和平倡議郵票、故宮古畫郵票、郵政一百二十週年紀念郵票小全張、臺灣教堂郵票、扇面書畫郵票小全張等精美及富收藏價值的郵票;中華郵政公司為回饋廣大的集郵愛好者同時辦理「刮獎」活動,凡於106年1月6日至106年5月31日止購買105年版郵票冊1冊,即附送刮刮卡1張,可當場刮獎及兌獎,特獎蘋果iphone7 plus 128G 1台,還有SONY變焦鏡組、ASUS變形筆電、ACER平版等共25,428個豐富大獎等你拿,歡迎民眾趕緊搶購。
  另外花蓮郵局為了彰顯新年的歡樂氣息,特別設計專屬之「金雞開運吉祥如意」郵摺,內含雞年金箔郵票及新年郵票小全張各一枚,並有可愛立體摺頁,別具一格,富有收藏價值,由於郵摺限量印製,僅搭配105年版郵票冊隨套附贈,喜好集郵人士,請洽花蓮縣各郵局營業櫃檯購買,以免向隅。

圖:中華郵政《105年版郵票冊》及新年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