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台觀樂齡學員結合花蓮社團送暖光復獨老

台觀樂齡學員結合花蓮社團送暖光復獨老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樂齡學員在推廣中心主任許月燕的率領下,號召花蓮市各社團一同到光復鄉送暖給獨居老人,為老人戴上樂齡學員親手編織的毛線帽,讓他們在寒冬裡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台灣觀光學院許月燕主任在半年前就籌畫這個活動,請擅長鈎織的樂齡學員張秀薇親自指導樂齡同學,許多樂齡學員踴躍響應,合作編織出40頂毛線帽,許主任日昨和樂齡學員及花蓮社團成員一起送到光復華山基金會的獨居老人手中。
  許月燕主任表示,感謝花蓮龍吟獅子會、晶英獅子會、東岸獅子會、光復獅子會、蘭馨交流協會花蓮分會、工商婦女協會、智慧美巾英會、海中天會館、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等熱情贊助,尤其感謝各社團的幹部會長,一同發動捐款與物資,讓老人紙尿褲、衛生紙、濕紙巾、圍巾、白米、沐浴球、精油護手霜、護唇膏、點心餐盒、愛心傘塞滿整台送愛的遊覽車。
  活動過程同學們還準備好聽的歌曲演唱給老大人們聽,共度一個美好的時光!彼此祝福新年的到來,許多老人家戴上毛線帽頓時暖呼呼,他們都表示,頭暖身子就暖和,今年就不會感冒了!
  台觀樂齡學員曾瓊玲表示,感謝台觀學院和燕子主任推動樂齡課程,不僅可豐富我們的身心靈,還讓我們實際走入偏鄉行善做社會服務,貫徹「施與受同樣有福」的理念,讓自己感覺老而不老,存在有價值而快樂。
  同學們也在一天的過程中享受快樂!發揮銀髮人生的昇華意義!

圖:台灣觀光學院樂齡學員與花蓮社團伙伴給光復鄉獨居老人戴上手工毛線帽、送上物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