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心中有愛 天地吉祥 文化饗宴


心中有愛 天地吉祥 文化饗宴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為促進兩岸藝術文化交流,花蓮縣政府六日晚間特地邀請四川民族歌舞團於原住民文化館演出「心中有愛、天地吉祥」歌舞劇,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女士專桯到場主持及致詞(圖右下),本報創辦人吳耀欽也在傅縣長的邀請熱情參與,並與多位縣府主管及全場爆滿觀眾一同欣賞難得藝術饗宴,傅縣長致詞表示,感謝鄉親對藝文活動的愛護與支持,強調未來將持續引進好的藝術表演團體,一饗民眾耳目。
昨晚的這場「心中有愛、天地吉祥」歌舞劇場,演完之後,貴賓及民眾熱烈報於掌聲,眾夥驚艶、讚美不已!
圖:四川民族歌舞團於原住民文化館演出「心中有愛、天地吉祥」歌舞劇,本報創辦人吳耀欽(前排左三)也在傅縣長的邀請熱情參與,並與縣長傅崐萁及夫人徐榛蔚女士(前排左四及五)、歌舞劇團成員一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