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迎新春 平地森林園區邀您彩繪生命寶樹

迎新春 平地森林園區邀您彩繪生命寶樹

記者陳奕嶙/報導
  年節將近,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國際藝術作品「生命寶樹」新年換新裝!本年度將聯合在地的「花蓮縣環頸雉的家永續發展協會」,攜手辦理「第五屆生命寶樹彩繪更新活動-蛙鼓蟲吟辭舊歲 鸞翔鳳集迎新春」,邀請國人一同前來分享園區鳥類、兩棲類調查成果。
  目前彩繪活動預定舉辦2梯次-106年1月15日下午、1月16日上午,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事先上網報名(1月15日https://goo.gl/HBT8Bf;1月16日https://goo.gl/92cdt7 )或蒞臨現場候補,即可彩繪新春限定、個人專屬的繽紛漂流木。完成彩繪後,園區志工將協助創作者與成品合影、上傳園區FB,並致贈當日成人自行車體驗券(50分鐘、需於下午3時30分前兌換,每件作品限兌一份)。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吳坤銘表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造林有成,生機蓬勃,而從100年開園展示至今的藝術作品「生命寶樹」,是藝術家葉蕾蕾老師運用181根漂流木及一棵雀榕,號召群眾、集體創作而成的藝術迷宮,希望人群穿梭於迷宮內,有機會與大自然、藝術品更親近地互動。轉眼間,一年一度的「生命寶樹彩繪更新活動」已邁入第五屆,歡迎曾經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再度回來園區敘舊、彩繪,更歡迎沒參加過的朋友,報名加入彩繪行列,順道入園享受滿滿的芬多精,讓生命寶樹在歷經大自然洗禮後,仍得以生生不息地為世人展演下去。

報名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因本活動大量使用漆料,為避免危險,限10歲以上孩童參加彩繪)
  活動時間:2梯次。106年1月15日(週日)下午12:30-15:00、1月16日(週一)早上9:30-12:00。
  報到地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近光復鄉台9線255.7K)之服務中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5年1月14日中午12時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及現場候補。
  報名網址:
  (1)1月15日(週日):https://goo.gl/HBT8Bf
  (2)1月16日(週一):https://goo.gl/92cdt7

圖:親子一同彩繪漂流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