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Melody目標Gigi Hadid名模身材 2017年立志要當演說家

Melody目標Gigi Hadid名模身材
2017年立志要當演說家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時尚媽咪Melody日前出席設計師鞋款活動,她一襲充滿結構線條的簡約紅色洋裝、完美演繹品牌鞋履幾何之美!Melody在直播節目上不藏私分享所有時尚密技,大受粉絲歡迎,但自稱小迷糊的Melody在時尚路上也走過不少冤枉路,Melody爆料:「我還曾失心瘋當過粉紅狂,一度陷入可愛路線!但後來發現自己明明就長得一張老臉我才驚覺那不適合!建議大家自在、適合自己最重要。穿出自己最美的樣子。」
  Melody當了媽媽後,始終保持勻稱身材,她分享要維持好身材真的需要意志力,因為自己的媽媽也是生完孩子之後虎背熊腰,Melody自己深刻的感受到自己需要用很大的努力來維持好身材。她表示,大腿或是屁股可以用衣服來掩飾,但是腰、背部真的需要好好雕塑一番。目標是Gigi Hadid的她,也被教練立下今年3月以前達成目標!
  Melody談到2017年的目標是要當演說家,因為她自從出書後受邀到許多地方分享,發現自己愛上演講,可以一個小時講不停。不過也因為工作滿檔,回到家以後反而話很少,不過要當老公的時尚顧問還是沒問題,現在更連老公也跟風,一起瘋時尚。

圖:Melody大方秀美小腿,穿起高跟鞋很有態度,一襲充滿結構線條的簡約紅色洋裝、完美演繹UNITED NUDE鞋履幾何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