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魏氏昆仲及家族率先力挺王廷升


魏氏昆仲及家族率先力挺王廷升
魏木村指前縣長王慶豐任內政績斐然 王廷升追隨父志願服務鄉親 義無反顧全力支持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正當國民黨王廷升、民進黨蕭美琴及傅崐萁力挺施勝郎完成參選補選立委登記之後,施勝郎砲火猛烈的把箭頭指向國民黨在花蓮地區六十年來政治世襲的不滿,重批國民黨提名前縣長王慶豐之子王廷升世襲非為,此一花蓮人不甚喜歡「父蔭承傳」的政治遊戲話題,快速在花蓮蔓延,對王廷升相當不利,魏家龍頭老大前市長魏木村眼見「有情有義」的王氏父子遭流言攻奸,率先動員魏家兄弟支持王氏父子,以行動力挺王廷升。
有了龐大的魏家政治家族勢力力挺,王氏父子倍感温馨,以魏木村、魏東河賢昆仲分別參選過兩次立委、一次國代,均屬全縣十三鄉鎮市的大選舉,再加魏木村當過市長二屆近八年及魏東河叱吒政治仕途風雲二十載等選戰經驗,另有魏東河妻女先後出馬參選及百分百當選,長子魏嘉賢進入縣議會表現不俗的實力,對王廷升而言,不謂是如虎添翼,實力不容小覷。
魏木村昨天表示,前縣長王慶豐在縣長任內政績斐然,諸如德興運動場、海洋公園、教育優先區、和平工業區及縣道多項的重大建設,都是在前縣長王慶豐手裡完成,尤其是,花蓮蘇花高通過了環評及發包興建,是歷經其擔任省議員及縣長任內,屢遭挫折及不曲不撓之毅力下,終獲中央支持通過興建,確實功不可沒。
魏木村更說,自其棄政從商,王前縣長總是有情有義對他無時無刻關懷,更讚美王前縣長下野之後,年事雖高,但仍不忘深入鄉間,探訪民意及關懷弱勢族群,永遠與鄉親走在一起,投入各項公益及婚喪喜慶活動,留下王前縣長夫婦的足跡不勝枚舉,今見其長公子王廷升願追隨父志服務鄉親,當然義無反顧全力支持,除了動員家族力量,更要呼籲鄉親共同合力把王廷升送進立法院。
一枝竹筷子,很容易被人折斷,一把竹筷子,有了魏家的率先站出力挺,王廷升任誰也難以折服!
魏木村肯定王氏父子
圖文/魏木村
此次,王廷升銜命參加補選花蓮縣立法委員,魏氏兄弟由前市長魏木村領軍全力支持國民黨徵召王前縣長慶豐之子,現為東華大學教授王廷升及王前縣長與魏家有三代之交情,以王前縣長主政時,在花蓮縣政建設上,大家有目共睹:如為花蓮爭取蘇花高不餘遺力、縣立綜合運動場、花蓮觀光產業之提昇,留給花蓮縣民良好之典範及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