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薛忠銘再次謝謝大家這陣子對他的關心


【薛忠銘的人生自我深度系列報導之五】
薛忠銘再次謝謝大家這陣子對他的關心
好友及各界分享喜悅 讓他努力不寂寞 更感謝廣大臉書朋友留言與讚的支持
 記者蘇紘慶/報導
  薛忠銘從得到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那一刻,喜悅至今仍有許多關心他的粉絲及朋友在臉書上為他加油打氣,平面媒體的系列報導也讓更多朋友了解薛忠銘的音樂歷程。
  經過這段時間,薛忠銘感謝音樂界及好友對他的支持,分享他的喜悅,讓他的努力不寂寞,薛忠銘也透過網路臉書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薛忠銘表示,感謝這段期間所有好友的祝賀,金曲獎製作人是相對比較個人的獎項,但這些成就,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要謝謝的人太多,包括一起工作的音樂人、父母..,尤其是,成長過程父母親的一路支持,答應給他追夢的機會。
  薛忠銘另表示,這次得獎後,感謝媒體披露其得獎心境,同時也不忘美麗花蓮故鄉兒時成長及二十年來投入音樂界的回憶,讓新聞報導與大家一齊分享,同時,也把所有的喜悅給每個音樂路上的勇者,再次謝謝大家,讓我的努力不寂寞。
  記者在本系列報導的總結發現,有太多的臉書網友留言祝賀、加油及打氣,更有多位大專院校同學以薛忠銘為榮及網路塞滿讚的支持。
  網友Yenny Hsu 很常為薛忠銘老師加油打氣,其中是她在網路版上的一則温馨留言寫著:薛忠銘老師我們永遠支持您!能夠分享您的喜悅並且同時感受到驚喜與感動!謝謝老師的音樂撫慰我們的心,這些年您不是孤獨的!我們擁有您的音樂陪伴無數喜樂與悲傷,是老師您讓我們不孤單!這些年來對您的堅持毫無疑問!謝謝您!謝謝您用心與辛勞創作無數動人心旋的音樂!
  還有,網友Emily Wu也說:‎"那些年" 讓我重溫青澀年少的心情,那個時候在聽著什麼樣的歌曲,懷著怎麼樣的情懷,詩歌似的篇章,好遠又好近,薛老師謝謝你的這首歌,也恭喜你。
  同樣的,花蓮人也說:薛忠銘是大漢之光,花蓮同鄉的榮耀,期盼薛忠銘老師製作更多膾炙人口的音樂。還有,更多的粉絲覺得薛忠銘老師他是認真的男人,認真的男人最帥的話題,表成功不是偶然,是辛苦的心血才會值得!
  一則又一則温馨且感性的留言,流人薛忠銘的心底裡,內心無限感激,再度讓薛忠銘沉思.....。(本系列報導完)
 圖:圖中為薛忠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