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悲唉!人家都已不用了 老人無為還續用


悲唉!人家都已不用了 老人無為還續用
無毒農業讓縣府招牌蒙塵 老人腐政增添負面再減分 杜麗華文宣已經避之不及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小朋友常喜歡的遊戲,說道,揪揪臉,未見笑!人家已經不用的過時縣政口號,老人因為無能及無法凸顯政績,只好繼續延用杜姑所推動商標的「無毒農業」政策,惟杜姑從來未說過「無毒農業」的製作過程是不需要施灑農藥的。
備受爭議與質疑的花蓮縣政府龐大預算補助補貼之「無毒農業」政策,未來走向如何?會否因為人去政息?或是隨著民意反彈而終結?各界給予強烈關切。
耗掉人民納稅血汗錢的無毒農業,曾經因農委會專家學者的不予背書,未接到中央政府之補助,反而在老人及杜姑兩人的密切配合下,把已經舉債百億的縣庫「再挪數十億公帑去大量補助「少數」、「特定」不需用農藥的業者,例如,桑椹自有排毒特質,何需再冠「無毒」之名,來圖利已經是「巨富」的人士呢?
于今,在下屆縣長即將出爐之前夕,中國國民黨得到廣大農民之情資,強烈要求「無毒創始者」杜麗華不要再打「無毒」之文宣,以免刺激「有毒」之一般農戶。
至於「無毒之父」的老人,則是順勢把「無毒的「美名」交給張副,反而,早已跌落谷底、無以為復的老人腐政,多年來都是拿著「無毒農產」大做「個人」公關,送給來自北縣各婦團及其他貴賓之伴手禮,出錢的又不是老人,管他害了誰?!
圖:農民懂得不在產品包裝上打出無毒二字,會以商標來表示優質農業,以免日後因受詐欺與消費者發生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