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王廷升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王廷升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立委參選人王廷升昨在前市長魏木村的陪同下,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王廷升自認受黨栽培及提攜,能夠獲得徵召參選此次立委補選,當竭盡努力爭取花蓮唯一這席立法委員,同時尋求吳發行人的支持。
前市長魏木村表示,王廷升銜命參加補選花蓮縣立法委員,他以大哥身份,領軍魏氏兄弟全力支持國民黨徵召王前縣長慶豐之子、現為東華大學教授王廷升,魏木村更說,王前縣長與魏家有三代之交情,以王前縣長主政時,在花蓮縣政建設上,大家有目共睹。
魏木村更讚美王前縣長下野之後,年事雖高,但仍不忘深入鄉間,探訪民意及關懷弱勢族群,永遠與鄉親走在一起,投入各項公益及婚喪喜慶活動,留下王前縣長夫婦的足跡不勝枚舉,今見其長公子王廷升願追隨父志服務鄉親,當然義無反顧全力支持,除了動員家族力量,並獲得賢弟魏東河全力支持,他同時呼籲鄉親共同合力把王廷升送進立法院。
圖:立委參選人王廷升昨在前市長魏木村的陪同下,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並尋求吳發行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