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就連博士級候選人都搞不清楚?!


就連博士級候選人都搞不清楚?!
以楊仲鯨的大小事蹟 拿兩人來相比擬 實在有點牽強及沽名釣譽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博士候選人張志明教授,國民小學就讀宜蘭縣羅東鎮縣校,從小到大,似乎沒有在花蓮受過養成教育,儘管他是非常優秀的學者,也自認當選後,會讓花蓮縣政「重見光明」(其總部大標語),但不知那一位「野人獻曝」有夠水準的師爺,硬把張志明要和花蓮地方自治首擘前輩大鬍子楊仲鯨「互相比擬」,實在是太牽強及不搭調,這種沽名釣譽的文宣,害慘了張志明本身的博士學位真假?成為花蓮各界日昨的最大笑話,據知,在各候選人總部內,引發負面譏諷,保證是傷了張博士!
年近五十初頭,頭髮不多的張志明,硬要把他和已經作古數十載毛髮濃密的楊仲鯨相比,堪稱不倫、不類,楊仲鯨當年深受花蓮市民愛戴,才能選勝「其他鄉鎮一面倒支持」的中國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因為花蓮市民的水準高,加上楊仲鯨本人的真清廉,才能配合達到「革命成功」的目的,隔屆縣長改選,中國國民黨有了「準備」一套收拾江山絕活,從此花蓮地方執政,全都淪為「一黨獨大」之命運。
有識的花蓮市民要張志明博士捫心自問,宜蘭縣的民主先進或許他還略知一、二,反倒是花蓮地方政治前輩及真清廉者為誰?推測,他只能以「莫宰羊」回稱,如今驚見「吹雞圭」的文宣師爺,「林」嘛幫幫忙!花蓮市民水準不差,下回搞文宣,千萬不要再傷害一位頭殼無毛「單純的候選人」!
需知,楊仲鯨縣長任內的公庫拮据,興建成就,包括現今仍使用的縣府辦公廳舍,是其刻苦節省下的成果,不辭副縣長公職且堅持脫黨登記參選下屆縣長的張志明果直知悉大鬍子的清廉自持,審視現今縣政,有行政資源繼續享用「只會辦活動」消化縣政預算、舉債無度、出國旅遊等等妄為,豈不是超丟臉現...。
圖:硬要把張志明要和楊仲鯨「互相比擬」清廉,實在是太不搭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