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小燕姐、哈林《紅白》賀新春 「鬼鬼」吳映潔勁歌辣舞力抗韓男團SF9

小燕姐、哈林《紅白》賀新春
「鬼鬼」吳映潔勁歌辣舞力抗韓男團SF9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1/7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先由15所高中聯合獻上動感的街舞表演,這群年輕人去年在網路上傳了一支影片之後掀起了一陣旋風,充滿活力的表演一路從場外跳進舞台上開場就讓小巨蛋掀起高潮!主持人小燕姐與哈林現身在學生群之間一起舞動,小燕姐頭戴黑色大型雞冠現身,哈林忍不住稱讚:「好『雞』動、這隻『金雞』跳得真好」,全場一萬多名觀眾立刻報以如雷掌聲。
  首先上場是本屆「揭幕大使」,去年台視自製八點檔《加油!美玲》中主要演員米可白、林雨宣、朱蕾安、丁力祺、林俊逸、謝麗金、何紫妍、黃雅?齊聚一堂,除了帶來一串雞年吉祥話並帶來戲劇主題曲「微笑的月亮」,小燕姐妙語如珠笑說:「你們先唱完大家應該就不會緊張了」,讓米可白馬上認真說:「我們會認真唱!」。緊接著紅白大球進場決定表演順序,代表紅隊的小燕姐立刻發聲:「今年的好運都在哈林那邊,各位幫幫我們吧!」讓哈林聽了忍不住笑說:「你怎麼每年都用哀兵政策啊!」,結果是由紅隊拔得頭籌。
  而接下來「韓流風」主題則是由韓國實力男團SF9對抗台灣「鬼鬼」吳映潔。SF9的9位大男生穿著紅、白西裝打上黑色小領帶與《紅白》節目相呼應,誠意十足,帶來震撼的「Fan Fare」歌曲,精湛的舞蹈一舉手一投足都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而「鬼鬼」吳映潔則是演唱「Sugar Rush」,並以一襲性感黑色網狀上衣搭配短裙和長靴,露出纖細小蠻腰和膝上「絕對領域」引人遐想,接下來帶著6位女舞者在台上性感熱舞「Boom ba yah」,更大膽從女舞者的胯下穿過,超火熱舞蹈讓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小燕姐卻趁機開玩笑:「謝謝你幫我們擦地板。」。「鬼鬼」感性的說:「到韓國發展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也是因此才有機會站在小巨蛋表演。」
  為了順應新時代科技,節目也特別找來互動機器人Pepper猜主持人歲數,Pepper嘴甜的猜小燕姐是26歲,猜了哈林是88歲,小燕姐笑著打圓場:「猜得沒錯、因為他今年要當爸爸了!」,聽了讓哈林忍不住自嘲:「我是『老萊子』哈林」。
  
圖:鬼鬼(吳映潔) ╱台視提供。
圖:主持人 張小燕、庾澄慶(哈林) ╱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