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廣西柳州市贈鳳林弱勢家庭棉被過冬

廣西柳州市贈鳳林弱勢家庭棉被過冬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展現長久以來對鳳林鎮的友誼,大陸廣西省柳州市人民政府特別訂購250床台灣製棉被,10日上午由柳州市台辦主任許慧萍代表致贈給鳳林鎮公所,鎮長蕭文龍代表接受。鎮長蕭文龍表示,非常感謝柳州市的寒冬送暖善舉,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建平也表達感謝柳州市政府的義行,捐贈儀式簡單隆重。
  廣西省柳州市與鳳林鎮對接交流將近10年,每年都會有鳳林與柳州的互訪活動,促進雙方了解,雙方關係濃密堅定。為表現柳州市對鳳林鎮的關懷心意,柳州市人民政府特別訂購250床棉被送給鳳林鄉親,希望在寒冬之際能藉此傳達柳州市人民對鳳林鎮鄉親的溫暖心意。
  鎮長蕭文龍表示,經過多年的交流、互訪,柳州市與鳳林鎮彼此關係已如姊妹市般密切。非常感謝柳州市人民政府的寒冬送暖義行,也期許未來柳州市與鳳林鎮能持續擴大交流,針對彼此的發展強項相互學習,共同爲柳州市、鳳林鎮未來的發展而努力。
  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建平則表示,鳳林鎮與柳州市對接交流將近10年,雙方民間來往十分熱絡,謝謝柳州市在寒冬之際的義行,也期許未來鳳林與柳州能持續交流、互訪。
  柳州市台辦主任許慧萍指出,誠如林主席所言,鳳林與柳州交流對接將近十年,毎次來鳳林都像回到家一樣親切,希望藉著致贈棉被的舉動,傳達柳州市民眾對鳳林鄉親的關懷和問候,更竭誠的歡迎蕭鎮長、林主席與鳳林鎮的鄉親,有空到柳州走走。
  隨後柳州台辦主任許慧萍代表柳州市人民政府,將購置的250床棉被致贈給鳳林鎮公所,由鎮長蕭文龍代表接受;蕭鎮長則回贈許主任感謝狀與紀念品,鎮民代表會林主席也致贈紀念品給許主任,捐贈儀式簡單隆重。鎮長蕭文龍亦與柳州台辦主任許慧萍,一起將來自柳州的愛心棉被,發送給鳳林的弱勢家庭,饒富意義。

圖:廣西省柳州市台辦主任許慧萍(中)代表柳州市捐贈250床棉被給鳳林鎮弱勢家庭,鎮長蕭文龍(右二)頒贈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