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營養午餐架設官網 全民共同監督

營養午餐架設官網 全民共同監督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排除萬難推出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政策,即日起更將全縣各國中小學當日菜色公佈上網,供全民監督。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縣政府是全台第一個以統一招標實施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政策的地方政府,以三、四十元的決標價格,供應市面上五、六十元水準的菜色,並且有30位營養師負責菜色調配,171位領有丙級證照的合格廚師負責烹煮,務必要讓所有學童吃出營養、吃出健康。
 每日新鮮供應的營養午餐,即日起透過教育處『花蓮縣國中小學免費學校午餐』首頁,即可一目了然,全縣國中小學及時上傳當日菜色照片,供全縣鄉親閱覽,全民共同監督。除了當日菜色外,自8月30日營養午餐正式推出後每日菜色,也可透過官網查詢。
 這項由花蓮縣政府率先推出的校園福利政策,實施以來備受師生及家長好評,為了讓這項措施盡善盡美,縣府除嚴格要求廠商務必依照合約內容提供最新鮮、營養豐富的膳食,用心呵護、疼惜咱的寶貝‧另外也將嚴格要求各校將每天菜色上傳,供家長及全民隨時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