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新任傅準縣長拜會高揚昇執行長


新任傅準縣長拜會高揚昇執行長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當選人傅崐萁賢伉儷(18日)到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拜會執行長高揚昇,感謝各界在他即將上任時給予的各項協助,高執行長也祝福傅崐萁縣長在承續過去縣政的基礎上,領導縣府的團隊及同仁,開創花蓮縣政發展新績,為東部產業的推動與發展扮演更關鍵的角色,協助地方推動美麗東台灣新遠景計畫,將花蓮打造成為國際級的觀光城市。
  高執行長首先恭賀傅崐萁縣長當選花蓮的新任父母官,高執行長認為,花蓮與台東是台灣剩餘少數還保留可以想像地方,東部的自然資源豐饒、族群文化的多元特色,可以提供觀光產業新的視野、想像、魅力讓人到此一遊,花蓮絕對擁有國際級觀光城市的潛力。
  傅崐萁縣長與高執行長對未來中央與地合作的夥伴關係,做了相當廣泛的意見交換,並表達希望將來能與中央的團隊保持良好的互動,一起為花蓮的未來攜手合作,此行拜會由花蓮水利會蔡運煌會長陪同縣長賢伉儷外,東服中心副執行長張家銘及相關同仁,接待、恭賀新任縣長的到訪,大家互相期勉為花蓮的國際觀光城市攜手努力。
圖:花蓮縣長當選人傅崐萁賢伉儷到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拜會執行長高揚昇,感謝各界在他即將上任時給予的各項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