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花蓮縣消防局科長、科員及技佐授階佈達

花蓮縣消防局科長、科員及技佐授階佈達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消防局於3月27日(星期五)下午在局本部災害應變中心舉行科長、科員授階佈達典禮,本次授階佈達人員為救災救護指揮科科長黃瑞明(原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第5組組長)、原救災救護第三大隊副大隊長王明忠調陞災害管理科科長、原救災救護第一大隊副大隊長代理行政科科長宋雨河真除、原災害管理科科長陳瑞民調派災害搶救科科長、原吉安分隊隊員蘇勵明調陞災害管理科科員及原自強分隊隊員簡佑娟調陞災害預防科技佐等,場面簡單隆重又溫馨。
  典禮開始,局長林文瑞親自為每位陞任人員授階及佈達,並向每位陞任人員表達恭賀之意。林局長表示,花蓮縣消防局陞遷一向以公開、公平、公正為原則,採績分制,拔擢優秀人才,績分高的同仁優先陞任,因此,對鼓舞整體基層人員士氣達正面激勵效果。
  林局長期勉陞任同仁要以消防各項勤、業務為己任,在工作崗位上扮演好基層幹部的角色,且要以身作則,提昇自身消防專業技能,做好預防宣導、搶救災害及緊急救護、為民服務等消防工作,為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把關,今後,消防局將持續加強消防安全宣導工作,落實防災、救災、救護業務,共同為花蓮縣縣民生命、財產安全,全力以赴,達幸福城市在花蓮的縣政目標。

圖:花蓮縣消防局舉行科長、科員授階佈達典禮。
(2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