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拜訪聯統日報創辦人吳耀欽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拜訪聯統日報創辦人吳耀欽
 記者蘇紘慶/報導
 本月七日,行政院政務委員林政則前往花蓮拜訪聯統日報,牽著老朋友吳耀欽創辦人的手相見歡。吳創辦人與政務委員林政則是多年好友,一見如故,彼此相知相惜,對於談論國家大事各自有獨特的見解。吳創辦人基於媒體立場在這次見面會向政務委員林政則提多項建言,包括政府採購法、花東地區人才斷層、花東基金發展條例等議題,獲林政則的認同,允應將轉呈上級研議。
 林政則是新竹縣竹東人,出生在客家家庭。在美國加州的國家大學主修教育行政。早年擔任竹東初中教師、經歷新竹縣議員、國民大會代表、中華大學創辦人、新竹世界高中校長、立法委員、新竹市長、現在則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兼任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在擔任新竹市長期間有第一名市長之稱號,從政有句名言,「一生只有一次的我都會到」。舉凡市民遇到生老病死之事,在他眼裡是第一要緊的事情,地方上盛傳,從他擔任議員、國代、立委以及市長幾十年經營下來,「市民裡超過一半,禮簿裡應該都有林政則的簽名」。對於林政則來說只是充分發揮客家民族勤勞,重情義的特質而已。
 這次政務委員林政則拜訪聯統日報創辦人吳耀欽,林委員代馬總統贈送限量紀念品致贈吳創辦人,吳創辦人則轉致贈薛忠銘金曲獎得獎專輯<那些年>CD片。吳發行人表示:薛忠銘是花蓮子弟畢業於大漢工專土木系,擁有音樂才華,同時也是花蓮的驕傲。林委員聽到時回應:讚揚花蓮子弟薛忠銘真是不簡單,從土木跨足到音樂,需要極大的勇氣,如今能得獎受到肯定且在音樂界發光發熱,這都是傑出人才的榜樣。接著於聯統日報一樓大廳合影留念,相約下次能有機會能夠再見面。
 圖:台灣省主席林政則(右二),台電花蓮營業處長蔡欽堂(右一),行政院專門委員董耀祖博士(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