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省主席林政則拜訪本報創辦人吳耀欽

省主席林政則拜訪本報創辦人吳耀欽
在政院東辦室執行長高揚昇陪同時表示 未來會更加重視地方發展 並帶動花蓮經濟起飛
記者蘇紘慶/報導
   日前行政院東部辦公室執行長高揚昇陪同,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拜訪本報創辦人吳耀欽,省主席林政則相當欣慰的表示,聯統日報長期為東部發展扮演監督與論的角色,深受地方肯定,盡心盡力為東部人發聲,二十年來不餘遺力,尤其在現今報業的競爭下,實屬難得。
林主席與吳創辦人二人相談甚歡,互贈禮物,吳創辦人特別請同仁購買花蓮品產致贈,林主席相當高興的表示,今天到訪是代表馬英九總統感謝花蓮鄉親對馬總統與副總統吳敦義的支持,在花蓮開出超高票的得票數,林主席並表示,未來中央會更加重視地方發展及照顧弱勢團體,並帶動花蓮經濟起飛。
省主席林政則參觀本報之後,給予加油打氣,同時也接受吳創辦人的建言,吳創辦人表示,行政院在花蓮設立東部聯合服務中心確實給花東二縣民帶來不少的方便,尤其是申辦護照二、三天就完成,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無法在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辦理台胞簽證,若陸委會或海基會能派專人辦理此一業務,更是一大便民之事,省主席林政則即記下將向中央反應,執行長高揚昇也允諾會繼續促進中央與地方的協調,增進行政效率與減少城鄉差距。
本報創辦人吳耀欽表示,聯統日報已經由媳婦陳品雯接任董事長,並持有全部的股份。聯統日報新上任董事長陳品雯因具有卑南原住民族的身分,未來會多加系列報導原住民文化,同時,將報社轉型成為東部原住民發聲的媒體,捍衛原住民的權利。台灣省主席林政則深感認同,期許聯統日報全新出發,樂見聯統日報的成長,未來仍會多加幫忙,更予更多的資源協助。
圖: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在行政院東部辦公室執行長高揚昇陪同拜訪本報創辦人吳耀欽,受到本報同仁熱情接待。
記者蘇紘慶/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