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夏戀金曲超級棒 吸引近三萬樂迷

夏戀金曲超級棒 吸引近三萬樂迷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7夏戀嘉年華9日晚間於六期重劃區熱力延燒,今晚為「金曲超級棒」,由I-WANT星勢力、田亞霍、謝震廷、愷樂、鼓鼓及戴愛玲等實力派歌手輪番上陣,壓軸演出則為金曲獎台語歌王翁立友,吸引近三萬人湧入,熱鬧非凡,花蓮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與全場觀眾跟著音樂旋律搖擺同歡。
  「放眼世界,立足台灣。」傅縣長一上台便帶領觀眾一起向鏡頭揮手,透過現場Live轉播與電視機前的朋友分享花蓮的熱情。他表示,夏戀嘉年華屬於全台青年朋友的園地,縣府堅持以170尺的國際舞台,邀請國內外知名巨星來到現場演唱;他也勉勵青年學子,年輕代表希望,不怕失敗,重新出發,務必將視野放大、格局放寬,才能展現美好人生。
  演唱會首先由榮獲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冠軍I-WANT星勢力開場,演唱原住民傳統輕快音樂「擁抱世界擁抱你」、「組曲」,並加入倫巴、拉丁節奏,嗨翻全場。藏著浪漫靈魂的田亞霍,帶來動人情歌「我們的情人節」、「不要再見面」、「打勾勾」富有情緒的歌曲,如同敘述故事般的呢喃,緩緩牽動歌迷的情緒,讓大家感動萬分。
  緊接著登場的是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謝震廷帶來「You Found Me」、「你的行李」、「燈光」、「最想到達的地方」吉他和弦配著歌聲,在輕快的旋律帶著感情,療癒台下每位聽眾的心。被媒體封為台版泫雅的蝴蝶姐姐-愷樂演唱「久等了」、「全家福」、「今天愛了沒」,在舞台上勁歌熱舞,High翻現場粉絲,為夏日的音樂盛會掀起一波高潮。
  電幻搖擺客鼓鼓帶來「我不壞你不愛」、「不會愛就別愛」、「嗯哼vs可以唷」,朗朗上口的音樂節奏,讓現場觀眾不自覺一起哼唱,夏日音浪嗨翻全場。排灣族公主戴愛玲現身,以獨特渾厚嗓音感動全場,深情演繹「超級爆」、「一無所懼」、「空港」、「想你的距離」、「對的人」,優美的旋律、動人的樂章,極具情緒感染力的樂音,引發台下廣大樂迷朋友共鳴。
  擔綱當晚壓軸的金曲獎台語歌王翁立友,帶來傳唱大街小巷的經典歌曲,「我問天組曲」、「迷魂香」、「讀你」、「台北的天空」等曲目,充滿感情、穿透力極強的歌聲,感染力十足的現場演唱,魅力席捲全場,將氣氛帶到最高點,也讓夏戀嘉年華在歌迷的尖叫及合唱聲中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