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謝國榮與謝宜萱第四屆愛心圍爐

謝國榮與謝宜萱第四屆愛心圍爐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謝國榮與市民代表謝宜萱9日晚間在花蓮縣中正體育館邀請社會弱勢與平日對社會服務有貢獻的志工團體一起圍爐用餐,席開120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徐榛蔚、縣長傅崐萁等都到場表達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洪秀柱9日輕車簡從,到花蓮拜會民間人士,晚間則參加縣議員謝國榮與市民代表謝宜萱辦理的第四屆寒冬歲末送暖圍爐活動,邀請弱勢族群與長年奉獻社會的熱心志工一起聯歡。
  出席餐會的縣長傅崐萁,致詞時除了對謝家父女的愛心表示肯定外,也特別推崇主席洪秀柱為國民黨的犧牲奉獻,隨後傅崐萁夫婦陪同逐桌敬酒,並懇託大家繼續支持洪秀柱,宛如小型造勢活動。
  國民黨主席之爭傳出有吳敦義、郝龍斌及洪秀柱,洪秀柱此次來花蓮是想穩住主席寶座藉機拉攏花蓮黨員選票?

圖:縣議員謝國榮與市民代表謝宜萱邀請社會弱勢與熱心志工參加圍爐。

圖:志工開心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立委徐榛蔚、縣長傅崐萁、縣議員謝國榮、市民代表謝宜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