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敦請馬英九總統立即宣揚國威


聯統異言堂
敦請馬英九總統立即宣揚國威

  台東、屏東的遠洋漁民,長期以來被菲律賓政府欺侮,台灣政府軍隊都無法保護漁民,不知道政府官員腦袋裡裝什麼?還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不干台灣官員鳥屁事。
  昨天新聞報導說,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向媒體表示:雙方冷靜以對,對大家都好...,這次爭端應該擺在「一中政策」下解決。這樣的言論,不知道我們總統馬英九聽見沒?還是裝作不回應。
  台灣人在世界各地被人欺侮,是因為我們不是聯合國會員,台灣政府也「遠水救不了近火」,沒法保護台灣人民的安全。所以,日本強佔我們釣魚台,或是韓國人欺侮我們,台灣政府都不敢吭聲。因為,台灣官員軟弱無能,短視近利、只會A錢者居多,所以不管台灣老百姓死活。
  但是,台灣「軍備」比菲律賓強大,用掉大部分納稅人血汗錢,卻在菲律賓欺侮我們的時候,也不拿出來恫嚇他們,這是什麼思維?如果,台灣政府那麼軟弱無能,乾脆廢掉「海軍」預算好嗎?養兵千日、用在一朝,台灣政府該適時宣揚國威了。
  屏東漁民已經敦請馬英九向菲律賓宣戰了,我想多數台東遠洋漁民、花蓮遠洋漁民心情相同,也期盼馬英九拿出魄力來,至少派國防部長出來「講講話」,不要老是躲在冷氣房裡吹冷氣、等退休。
  花東鄉親有這份聯統日報實在太好了,我是在台東公家機關看見聯統新聞的,我也衷心為聯統加油,你們是真正的花東地方媒體,傳達了多數民眾心聲;可喜可賀,台東人終於有發聲的管道了。
(作者:台東遠洋漁民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