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詹春柏秘書長拜會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詹春柏秘書長拜會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主委楊博仁及前主委蘇明國.縣長參選人杜麗華等人陪同 盼給參選同志多加報導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昨自台北專程搭機來花蓮,秘書長詹春柏此行來花,主要為花蓮縣長提名人杜麗華拉高行情及尋求黨內地方派系支持,首先帶著杜麗華至花蓮縣府拜訪,因縣長謝深山不在,副縣長張志明也不在,而由縣府秘書長黃吉彬代表接待,接著拜會花蓮縣議會、及花蓮地方大老,積極整合國民黨在花蓮各界的力量團結,並排除個人因素,國民黨花蓮民眾及花蓮政商各界全力支持國民黨花蓮縣長提名人杜麗華。
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專程到花蓮整合黨員同志及花蓮各黨政軍商要盡全力團結支持黨提名人,昨中午時分秘書長詹春柏在花蓮縣委員會主委楊博仁及前花蓮縣黨部主委蘇明國、花蓮縣長參選人杜麗華等人陪同到聯統日報拜會發行人吳耀欽,詹春柏秘書長感佩發行人吳耀欽辦報十八年來盡心盡力、親力親為精神,實在不容易,也希望媒體多為國民黨年底參選同志加以報導。
詹春柏秘書長說,花蓮縣長提名人杜麗華從無參選經驗,故特別商請前花蓮縣黨部主委蘇明國駐花全力為杜麗華輔選,相信國民黨全黨同志會齊心齊力團結一條心,一定要贏得花蓮縣長;詹春柏秘書長自稱輔選連戰,李登輝等總統大選舉且任總幹事,對於選舉之人力,文宣、庶務等佈署調配很有經驗,在聯統日報發行人吳耀欽面前,還不忘耳提面命的告訴杜麗華、蘇明國、楊博仁等人輔選期間各項應注意事項。
針對張志明退黨參選及同黨立委傅崐萁也都將參選花蓮縣長,詹春柏秘書長稱國民黨已提名候選人,是否黨紀處分?黨中央有廉能委員會及考核紀律委員會獨立作業,就看是否登記參選,再由黨中央決定是否黨紀處分。
圖上: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中)專程到花蓮進行藍軍整合,並在縣長提名人杜麗華(右二)、花蓮縣黨部前主委蘇明國(左一)及花蓮縣黨部主委楊博仁(右一)陪同下,昨天中午拜訪聯統日報發行人吳耀欽、張麗英夫婦。
圖下: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在吳耀欽面前,還不忘耳提面命的告訴杜麗華、蘇明國、楊博仁等人輔選期間各項應注意事項。